民意征集

公开征集地方性融资机构涉众集资及违法违规经营问题线索的公告

开始时间:2020-09-29 结束时间:2020-12-31 当前状态: 已经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为进一步加大对地方性融资机构涉众集资及违法违规经营活动的打击力度,化解重大风险,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镇坪县政府办(金融办)决定向社会各界征集地方性融资机构涉众集资及违法违规经营问题线索,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征集范围:在本县注册并开展业务的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典当行等地方性融资机构(以下简称“三类机构”)从事涉众集资或违法违规经营活动;县域外“三类机构”在本县从事涉众集资的线索。

2.征集要求:涉众集资问题线索需提供“三类机构”及其法人、经理或业务代表向10人以上社会公众进行集资的有关证据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借据、宣传材料等),违法违规经营问题线索需提供暴力催收、高利放贷、超范围经营等方面的有关证据材料。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电话、书信、邮件等渠道提供问题线索,我们将严格保密,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利。我们对征集反映的问题线索进行核实,并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和通报曝光。对检举揭发人员进行威胁、恐吓、打击报复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联系电话:0915-8822449   0915-8823530

电子邮箱:zpxinxi@163.com

邮寄地址:镇坪县人民政府广场

特此公告


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