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0-0080 发布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7-01 公开目录: 政府会议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6次常务会议

6月30日,县长李平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6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底线工作等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安琴、县政协副主席陈琳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内容。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学习理念,始终把学习作为高效推进工作的手段,学法学政策,用法用政策,在不断学习中,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时期。各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紧迫意识、责任意识,聚焦全面收官,集中精力补短板、防风险,切实抓好信息核对、资金管理、项目管理实施、问题整改清零、易地搬迁后扶等重点工作,着力解决贫困群众诉求,集中开展村容户貌整治,全面提升各级干部能力素质,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全力做好省级交叉检查和国家普查配合保障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新形势下的经济发展形势,按照“既要干好、更要考好”要求,强化措施,苦干实干,保优争先。要聚焦“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统筹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资金争取、“五上企业”培育、招商引资、旅游促消费、创先争优项目创建等重点工作。要抓实抓好“十四五”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全力绘好发展蓝图。要强化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汛防滑、党风廉政等工作,确保底线工作不出问题。在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确保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