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快讯

牛头店镇九年制学校:举行达标运动会

作者:张飞轮 来源:牛头店镇九年制学校 发布时间:2020-11-13 11:1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强健学生体魄,助推阳光体育运动,11月12日,牛头店镇九年制学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达标运动会。
 

此次达标运动会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测试要求,设立了视力、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跳绳、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引体向上、50米、800米、1000米跑项目,全校9个班级分小学段和初中段参加各项健康测试。

测试过程紧张有序,气氛热烈。同学们全力拼搏、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欢乐与激情,裁判员公正公平,恪守规则,整个操场上洋溢着团结、拼搏、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

长期以来,该校高度重视学生的体质状况,在上好体育课的同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阳光体育活动,着力培养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勇于拼搏、充满活力的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