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快讯

文彩社区:开展平安建设“三率两度”宣传活动

作者:何万军 来源:文彩社区 发布时间:2020-11-27 17:11

为加强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工作成果,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近日,城关镇文彩社区联合城关派出所、小区物业、城关卫生院等部门在文彩沟小区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非法集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政策法律知识,认真倾听群众对小区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细致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积极协调化解群众在生产生活当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引导广大群众开展群防群治,做好自身防范,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活动,为全镇平安建设出一份力,本次活动共发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宣传资料100余份,悬挂横幅3条,接受群众咨询十余次。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及安全意识,提升了群众对政法工作、政法队伍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激发了他们的积极主动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