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征集

关于征集对2021年县政府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启事

开始时间:2020-12-21 结束时间:2021-01-15 当前状态: 已经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为充分反映民意、汇聚民智,科学安排部署“十四五”和2021年县政府各项工作,县政府决定公开征集2021年工作意见和建议,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各行各业以及关心支持镇坪发展的各界朋友积极建言献策。

意见和建议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一)希望县政府2021年办哪几件民生实事;(二)关于高质量发展生态经济、绿色产业、新兴业态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三)关于县城建设管理、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四)关于扩大开放招商、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五)关于提高教育质量、卫生服务水平方面的意见建议;(六)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加强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七)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行政、提高政府效能及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如果您有好的意见和建议,请通过以下四种途径提出:一是网络留言,可登录镇坪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hp.gov.cn),进入“公开征集对县政府2021年工作意见和建议”活动专栏,进行网上建言献策活动;二是电子邮件,可发邮件至zpxinxi@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对县政府2021年工作意见建议”字样,并请注明建言者的联系方式;三是微信平台,通过“镇坪发布”微信公众号相关栏目建言;四是信件邮寄,邮寄地址:陕西省镇坪县城关镇中心广场县政府办公室,收件人:喻宗伟,联系电话:0915-8820120,邮编:725600(请注明“对县政府2021年工作意见建议”字样,注明作者单位、姓名、联系方式)。本次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