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罗万平看望慰问公安干警

作者:王铎 来源:县委办 发布时间:2021-01-11 14:01

1月9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罗万平到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干警,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公安干警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表示衷心的感谢。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代军参加慰问。

罗万平指出,长期以来,全县公安干警舍小家、顾大家,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勇于担当,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全县经济发展、保障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县委予以充分肯定。

罗万平强调,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和关心关怀。全县公安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要紧扣打造全国最平安、最稳定、最和谐的县工作目标,继续发扬特别能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用心抓落实,奋力创一流,以高质量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综合运用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强化社会面安全管控,不断提升预知预警预防能力,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为高质量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