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我爱我的家乡——把安康带回家

作者: 来源:陕视新闻 发布时间:2021-01-12 09:01

安康,位于陕西南部地处秦巴腹地,她的本身,就是一句美好的祝福。炒茶的香气,从秦巴山里长出翅膀;岁月搭载龙舟,逆流向上。这里就是家乡,这,很安康!

  我爱我的家乡安康

秦巴山地,汉水之滨,中国硒谷,宜居安康。汉文化发源地,诗画论瀛湖,人文渡汉江。河流天地外,山色乾坤中。高山之上,翠绿清茶,薄日之下,渔舟唱晚。人生不能失去的东西,嘴边的美食、眼前的美景和心中的故乡。

  你了解安康吗?

北依秦岭,南靠巴山,一湾汉水横贯东西,山与水勾勒出一片钟灵毓秀的宝地——安康。你了解安康吗?

  安康汉江夜景
  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夜色中倒映着光影的江水,搭配上栋栋楼宇的璀璨灯光,夜色中的安康,犹如一幅诗意的“山水画卷”。

安康实现县县通高速

2020年12月23日,安康-岚皋高速公路建成通车,线路全长88.554公里,起于安康市汉滨区建民镇忠诚村,止于陕渝界大巴山隧道省际分界处。以后,去岚皋南宫山登高望远都可以走高速大通道啦!

  我想对安康说……

家乡,一个蕴含着无限情感与回忆的词,家乡的气息,时常在某个不知名的时刻被唤醒。成根,一名飞行员,来自安康市汉滨区,目前在南非学习飞行,他说:“每当说起安康,都会想起早点摊上那碗热气腾腾的蒸面。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最爱我的家乡。”

  把安康带回家融媒大直播,1月16日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