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创建

县慈善协会开展寒冬“献爱心、送温暖”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1 11:02 字体:[大][中][小]

1月28日,县慈善协会开展寒冬“献爱心、送温暖”慰问活动,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全县一百多名环卫工人致敬,并将米、油、面条等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县创建办、环卫公司负责人及所有环卫工人参加活动。

县城的干净整洁,饱含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他们不畏寒暑,尽心竭力,用辛勤工作换来县城的整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活动指出: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实实在在体会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环卫工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同时,我们也进一步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爱护环境、支持环卫工作。在日常生活中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监督身边的人要讲卫生,共同爱护环境卫生,使我们生产、生活的环境越来越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