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快讯

华坪镇: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向绪娟 来源:华坪镇 发布时间:2021-02-02 15:02

2月1日晚,华坪镇组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镇坪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在镇党委班子成员、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镇党委书记郭长海同志领学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罗万平作的主题报告《追赶超越 再谱新篇 高质量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玉龙同志对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平关于《担当实干 开拓奋进 高质量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抓好经济工作全面安排部署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全镇工作实际,扎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充分认识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体会议的重要意义,了解全县“1144”总体思路、“十四五”和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把握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在新的一年要有新精神新气象,要以全新的姿态完成好2021年工作任务,不辱使命,再创辉煌,为“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联村领导、党建联系点领导要带头在村上开展宣讲,镇村干部要加强自学,各村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与“三会一课”相结合,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履职担当,扛稳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宗旨意识、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抓好日常业务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把握重点,扎实推进。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严格落实工作举措、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冬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安排、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