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关注镇坪县“脱贫攻坚”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脱贫攻坚 加快发展 > 一线传真

一线传真

她凭实力创业年收入超20万

作者:贺孝成 黄俊 来源:上竹镇 发布时间:2021-02-04 10:02

圆润的面庞,明媚的笑容,眼前的周利红柔弱中透着坚韧,秀丽中略带刚强。现年47岁的周利红,是陕西镇坪上竹镇松坪村人,说起她,大家都会交口称赞,说她会挣钱,是致富的女能手。

周利红依托镇坪山林优势,发展林下养鸡、养猪,为人们提供无公害食材;她做农村电子商务,把镇坪特色的农副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她办山庄民宿,为游客提供亲近田园、品尝农家风味的快乐驿站;她担任村监委会主任,倾心尽力为群众服务,就像一只不停歇的陀螺,在众多事务中不停地旋转。

忙碌的生活,不但充实了自己的生活,也给她带去不菲的收入,林下养殖、电商、民俗等一年让她收入近20万元。她自己致富了,也没有忘记乡里乡亲,利用自己的销售渠道,帮助他们销售农产品,户均每年增收千元以上。

2020年,周利红又投资近百万元,办起集吃、住、游、完一体的民宿山庄,目前已经装修完毕,准备正式对外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