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快讯

华坪镇:节后收假收心 工作抓早抓好

作者:向绪娟 来源:华坪镇 发布时间:2021-02-19 08:02

2月18日,华坪镇召开2021年春节收假收心大会,及时把全镇干部的精神状态从春节的氛围中调整过来,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为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全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共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聚力乡村振兴第一季度工作要点细化了当前重点工作,并对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再安排再强调,力促春节后各项工作早启动、早谋划、早落实,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行动,凝心聚神,不负春光起好步。要尽快从假期慵懒闲散的生活节奏中走出来,把过节的兴奋感和松弛感转化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闻鸡起舞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二要结合实际,制定目标,突出重点打好底。要对2020年工作进行再总结、再回顾,查找问题及不足,同时认真谋划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对工作重点进行早布置早安排。三要严守纪律,加强督导,狠抓落实开好局。要改变“正月过大年,初一到十五”的传统观念,严守工作纪律,加强到岗情况督查指导,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确保人员到位、管理到位、纪律到位、服务到位。

会后,各村四支队伍成员迅速有序到村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