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李平在钟宝镇调研时强调:要抓早抓实抓具体,奋力夺取“开门红”

作者:王炜 潘钊 来源:县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2-22 08:02

2月20日,县长李平深入钟宝镇一线督战重点项目建设、市场主体培育、招商引资和农民增收工作。

李平先后来到曙河口环保石材综合利用加工厂、陕西信达环保建材厂、集镇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开复工、建设进展等情况。他强调,钟宝镇要坚持项目带动战略,以重大项目拉动镇域经济增长,加强镇巫、十巫高速协调服务,力促十巫高速镇坪段尽快开工。各级各部门要开展重大产业项目攻坚,狠抓项目复工开工,全面掀起“以项目看实绩、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比高下”的工作热潮,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在镇坪泽堂生态酒业有限公司、亿美佳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时,李平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市场开拓、品牌打造等情况。他强调,工业强则经济强,各级各部门要狠抓工业经济不放松,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加快培育工业企业成长梯队,务实破解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开拓市场,注重质量品牌,把创新嵌入产业发展各领域、各环节,以创新提升产品附加值、提升产业价值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在调研中,李平强调,钟宝镇要聚焦群众增收,研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抢抓镇巫高速、十巫高速建设窗口期,牢固树立经营城镇理念,坚持产城景融合,规划引领先行,优化城镇功能分区,健全聚业配套设施,推动城镇扩容提质,建设宜居宜游宜业城镇。

县经贸局、农水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