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县政府办: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七届全委会六次会议精神

作者:冉天顺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2-23 14:02

2月22日,县政府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镇坪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全文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罗万平在纪委全委会议上的讲话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郭国安代表县纪委常委会做的工作报告,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细化主体责任,制定责任清单,领导干部既要抓好业务,也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二要切实加强对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要敢于发挥监督利器作用,查究违法违纪现象,用好“四种形态”,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坚决同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四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政治上忠诚、生活上廉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