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镇坪县举办2021年“稳就业·惠民生·促发展”春季产业大招工现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17:02

2月22日,由县人社局主办,县新民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镇坪县2021年“稳就业·惠民生·促发展”春季产业大招工现场招聘会在县中心广场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络绎不绝。4家人力资源公司和20余家招聘企业现场提供涉及毛绒玩具、电子加工、餐饮服务、建筑工程、种植养殖等行业5000余个岗位供广大劳动者选择,500余名劳动者参加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人员112人。

此外,现场发放岗位信息宣传单1000余份,创业就业政策宣传单、劳动维权手册1200余份,镇坪县人社局干部及人力资源公司现场进行“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推广工作,现场指导注册与运用,介绍该程序中求职招聘、社会保险、劳动维权、政策补贴等功能模块,丰富活动内容。

本次招聘活动分为县级和镇级两个层次,镇级招聘活动将从2月22日至2月26日将陆续在各镇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