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李平在牛头店镇调研时强调:要研究经济、主动作为,以市场化的思维和方式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炜 潘钊 来源:县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08:02

2月22日,县长李平深入牛头店镇一线督战首季“开门红”工作。

李平先后来到鑫大地新型建材、上港镇坪无水港物流园、高山绿色蔬菜种植示范基地、富硒食品加工厂、矿泉水生产线、长寿康养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市场化理念,坚持以市场主体为中心,围绕市场主体配套项目、保障要素、配置资源,用市场化思维来破解难题,用市场化力量来推动发展。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开拓市场,加快建设进度,力促项目尽早竣工投产,发挥最大经济效益。

在浪河康养旅游度假区、水晶湾康养综合服务中心等项目现场,李平详细了解普安寨旅游景区开发、康养疗养中心等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统筹推进、分步实施,积极完善旅游服务配套,增强旅游服务配套保障水平,提升旅游服务接待能力,开发精品旅游线路,着力打造旅游要素完备、满足游客体验需求的综合型、开放式旅游目的地。

调研中,李平强调,新开局要有新思路新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补齐能力短板,锤炼过硬本领,加快成为懂政策、懂经济、懂项目、懂金融、懂管理的行家里手,积极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高质量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而努力奋斗。

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文旅广电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