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镇坪县举办第四期项目管理及策划培训班

作者:刘玲 来源: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15:03

为深入贯彻省市“产业项目建设年”部署要求,3月29日,镇坪县举办第四期项目管理及策划培训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中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镇、各部门项目工作分管领导及从业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贺中原指出,举办项目管理及策划培训班,是提升全县项目从业人员理论水平及实操能力的有效途径,是加快产业项目建设、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贺中原强调,参训人员要在学习中提高认识、思考问题、拓宽思路,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快推动产业项目总量提高、质量提升、建设加速、服务提效。贺中原要求,参训人员要保持谦虚善学的良好学风,排除一切干扰,全身心地投入学习培训,以良好的学风和严明的纪律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培训班上,县发改局、县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就项目策划与包装、专项债券项目策划申报、招标投标与政府采购、《政府投资条例》等四个专题开展培训,结合日常工作和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参训人员在学习中掌握政策、明确思路、增强本领、推动工作,真正把项目管理流程学懂、吃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项目、促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