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2428-0025-0021-2015-1459 发布文号: 〔2015〕53号
公开日期: 2015-08-28 公开目录: 规划计划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我县召开美丽镇坪建设总体规划评审会

 

  8月4日,我县召开美丽镇坪建设总体规划评审会,对《美丽镇坪建设总体规划》进行评审。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卫莎莎主持召开。县级领导罗万平、陈敬民、李平、陈宗华、丁关军、胡裕成出席会议,各镇、美丽镇坪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千年规划设计院相关专家组成的规划团队,向评审组详细介绍了美丽镇坪建设规划的建设主题、指导思想以及发展战略等。随后,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部门实际对《规划》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罗万平在讲话中指出,《规划》远瞻性高、针对性强,基本符合我县实际。罗万平强调,抓好美丽县城建设规划及评审,必将对镇坪生态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的转化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规划的编制过程是资源整合的过程,是对原有基础的提升,要注重突出镇坪特色。各有关部门与规划设计单位要从大局出发,充分考虑县城长远发展的需要,充分与我县地域、生态优势相结合,与全县经济发展相结合,科学布局,更好的指导县城建设和城市发展,确保县城总体规划编制的严肃性、法制性和规范性,为全县未来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添彩。

  县长李平要求,各有关部门与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研究,立足长远,接地气、通过认真修改,把科学、合理的建议融入到规划设计方案中,使方案更科学、更完善,将成果转化为效果,切实把规划打造成为更具深度、更具指导性、更具可实施性的高标准规划成果,为美丽镇坪建设指明方向。

  会上,陈敬民、陈宗华、丁关军、胡裕成也分别发言,对规划文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