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2428-0033-0022-2017-2924 发布文号: 陕国土资办发〔2017〕11号
公开日期: 2017-06-06 公开目录: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通“国土铁军”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各设区市国土资源局,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国土资源局,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管各单位,省地质调查院、各地勘单位,省地建集团、省移民搬迁公司:

  为充分发挥新媒体在工作中的引领教化作用,讲述国土好故事,传播国土好声音,展示全省国土资源系统良好形象,经研究,省国土资源厅定于2017年5月27日正式开通了“国土铁军”微信公众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土铁军”公众号由厅办公室主办、省厅国土资源信息中心支持协助,致力将其打造成为思想交流、成绩展示、队伍培养、业务学习的“互联网+国土资源”权威性综合性创新性平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组织干部职工、家属亲友、服务对象、协作单位、上级领导等积极关注,实现全行业全系统全覆盖。同时要积极转发,扩大“国土铁军”公众号的社会认知度和公共影响力。全系统每名干部职工每月至少要转发1次公众号发布的内容。

  二、各单位确定一名熟悉工作业务、具备良好文字功底的工作人员担任公众号联络员,逐级组织力量开展宣传,及时上报鲜活经验、好人好事、经典案例、重要舆情等,协助配合完成各类征稿、评选、投票等活动。

  三、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管各单位、市级局对“国土铁军”公众号的关注转发情况及信息报送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范围。鼓励省地质调查院、各地勘单位、省地建集团、省移民搬迁公司等单位的干部职工全员参与、长期支持“国土铁军”公众号建设。

  市级局和相关单位请于6月20日前上报本单位(含下级单位)关注转发情况和联络员信息(单位、姓名、手机号码、微信号等),并逐级留存关注、转发情况及信息报送统计资料备查。

  联系人:焦育民 029-84333130

  慕颖莺 刘 涛 029-88633871

  QQ:3531852411   QQ群:177820618

  投稿邮箱:35318524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