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2428-0025-0020-2017-3036 发布文号: 5号
公开日期: 2017-07-19 公开目录: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全省重点项目安康对接会成功举行

  7月5日,全省重点项目安康对接会在安康高新区创业创新中心召开。省发改委,中建、中铁、中铁建、中交、中电、中冶、中能等17家央企,280家中省企业以及安康市县有关部门参会。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振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俊民指出,此次全省重点项目安康对接会,是中省市携手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来安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打造安康“秦巴明珠”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央企、省企和地方“一家亲”的光荣传统,展现了广大央企、省企聚焦秦巴山区,致力脱贫攻坚的奉献胸怀。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倍加珍惜业已形成的良好合作局面,把央企省企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加强项目对接,完善帮扶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保障服务,以一流的服务赢得中省企业信赖,全力支持中省企业在安康建设发展。希望广大央企、省企把更多的项目、资金、技术、人才带到安康,留在安康,助推安康追赶超越加快发展。
  王振海指出,与会各部门各企业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及时建立重点企业和项目服务日常对接机制,扎实做好合作交流,抓紧谋划一批高质量的重大项目,并确保尽快落地开工,为全省追赶超越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