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赶超越专栏

镇坪县追赶超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交办镇坪县重点经济工作巡查督查问题的通知2017年第3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6 11:06 字体:[大][中][小]

上竹镇人民政府 :

  2017年6月6日,县政府重点经济工作巡查督查工作组对你单位追赶超越、重点项目建设、民营经济发展等重点经济工作进行实地巡查督查。按照镇政办发〔2017〕24号文件和镇政办发〔2017〕19号文件,你单位在前几个月工作推进中,存在以下几个方面问题:1.项目建设进展不均衡。美丽乡村升级版和集镇综合改造项目未备案,集镇综合改造进度不快。2.“四上企业”培育尚未启动资料申报工作。3.民宿客栈建设进度不快。拟建设6户,截至目前仅启动3户、2户仅完成施工图设计、1户仅完成规划方案。4.追赶超越工作责任不够具体,指标未落实到具体项目支撑上,考核评价体系操作性不强。5.创新示范工作推进缓慢,没有能够在全市、全县引领的示范点。

  请你单位针对上述问题,举一反三,迅速研究,落实专人,限期整改。一是美丽乡村升级版和集镇综合改造项目必须于2017年6月20日前完成投资备案。二是2017年8月底前完成1个“四上企业”申报纳统工作。三是吴先鹏、周利红、陈乾斌等3户已开工民宿客栈须于2017年9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夏云权等另外3户民宿客栈须于7月10日前开工建设。四是2017年6月20日前完善追赶超越相关责任体系,将目标项目化,落实到具体人头和时间节点,完善考核评价体系,至少召开一次镇长办公会专题研究。五是2017年6月底以前研究制定一项以上创新示范工作方案,实质推进1个以上示范点建设。

  该交办事项将公开晒单,县政府督查室跟踪督查,结果纳入追赶超越季度点评内容。

  镇坪县追赶超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