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全能神卷走了王老太的养老钱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1 16:08 字体:[大][中][小]

  王老太,名叫王淑花,今年63岁,沂水县农业银行退休职工。原本她该有一个安稳的晚年,可是,全能神把她的退休金全卷走了,让她再也开心不起来。

  2012年8月,王老太退休以后第一次遇到了以前的老同事孙梅春,孙告诉老王自己现在有信仰了,说是自己信神了。老王觉得自己退休以后闲着没事,跟着老孙信神也不错,于是就跟老孙一起信起了神。

  老孙告诉老王,他们信的神是全能神,只要真诚地信神,他们的身体会得到保佑,他们的一切危险都能避免。老王觉得能使自己身体好,就很好了,还能避免其他的危险,于是自己下决心真诚地信神。

  老王自53岁就失去了老伴,她独自一个人帮闺女成了家,现在退休了,自己总觉得有些孤单,现在信神好了,经常和那些全能神姊妹在一起,老王不再觉得孤单,而且还觉得很充实。为此,只要是说要为神干事,她比谁都卖力都积极。正是由于老王的诚信,老王很快成为沂水县城东陵区的全能神组织的小组长。为了对得起全能神组织对自己的信任,老王经常把自己省吃俭用的钱“奉献”给“带领”,“带领”告诉老王“奉献”越多对神越诚心,将来必然会得到神家的福报。老王觉得自己在神庇护下,不仅身体好,一切都顺利,那太好。自那以后老王太更是兴致勃勃。

  2012年12月,老王听说世界末日要来了,只要衷心对待神、敬仰神,就能得到神的保护,免于灾难。于是,老王决定把自己退休金全部拿出来,让神保佑自己以及闺女一家还有其他的亲人。

  2012年12月13日,告诉女儿自己要对神尽本分,要奉献自己的所有。她女儿当时也没有太在意,就随口说了一句,除了那点退休金那是你养老的钱,你还能有什么奉献的呀?可是,没想到,老王就是把自己的养老钱“奉献”给了全能神。

  当她女儿听说全能神邪教组织到处靠世界末日的谣言骗人钱财的时候,她女儿意识到自己的母亲老王可能是加入了邪教全能神。她女儿找到老王,问k她是不是把自己的退休金“奉献”给了全能神邪教组织时,老王很生气,埋怨女儿对神不敬,说自己信得是“神”不是什么邪教组织。

  她女儿赶忙报了警,可是一切都晚了。老王奉献给钱的那个所谓的“带领”早已不知去向,带她加入全能神的孙梅春也因搞全能神违法活动被抓了。

  明白了真相的老王气得差点晕了过去,从那以后,老王一直不愿多说话,她女儿没办法把她接到女儿家住。有了外孙子的陪伴,王老太似乎开心了许多。可是,那一辈的积蓄11万让老王心里总是不舒坦。

  多亏她女儿时常宽慰她,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身体好好的,别的都不重要。然而,王老太无法原谅自己,用她自己的话说,信“神”的代价太大了,这是她一辈子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