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创建

县双创办迅速学习传达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县政府第七次常务(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9 14:12 字体:[大][中][小]

12月28日,县双创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会和县政府第七次常务(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罗万平所作的题为《决胜脱贫攻坚,持续追赶超越,奋力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的工作报告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平所作的题为《对标实干,争创一流,奋力加快美丽富裕新镇坪建设步伐》的报告和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会和县政府第七次常务(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国家卫生县城的巩固提升和钟宝镇创建国家卫生集镇、创森创园的统筹协调、城市环卫管理、综合目标考核、冲刺户容村貌补短板整治及2018年元旦春节值班等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紧扣“脱贫攻坚、追赶超越”主题,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县委两个报告精神及有关脱贫攻坚有关政策的学习,吃透脱贫有关政策和文件精神。二是要坚持不懈抓好双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全体干部要立足岗位实际、克服松劲思想、保持韧劲,持续加强市容市貌、市场秩序等重点工作、重点区域的日常管理,坚决遏制反弹现象,持续打造干净整洁的环境。要紧扣“脱贫攻坚、追赶超越”主题,全力抓好农村户容村貌整治工作,强力推进双创工作由城区向农村延伸,实现农村系统化、标准化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全覆盖,为我县实现整县脱贫目标提供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做支撑。三是要采取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营造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双创、支持双创的氛围。四是加强督办,严格考核,继续开展不间断的巡查、检查,夯实相关部门责任,确保工作不松懈,奋力实现全年“三个确保”目标任务。五是要提前谋划,做好2018年工作,要加强和市双创办对接,统筹抓好国卫巩固提升、城市环卫管理和创森创园统筹等工作,认真落实任务安排,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为打造干净县城,奋力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