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18-0000 发布文号: 宣传信息
公开日期: 2017-11-21 公开目录: 目标考核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县财政局:三举措做好年度目标考核准备工作

       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17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县财政局早谋划、早部署、早准备,三措举扎实做好年度目标考核准备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及时召开年度目标考核安排部署会,贯彻落实各项目标考核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充分认识年终考核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迎接年终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是明确责任,强化督查。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要求各股室认真对照市、县年初下发的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和评分细则,逐条、逐项、逐个落实,争取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全。对未完成或未达进度的目标任务认真分析原因,提出对策,抓紧实施。对已完成的,力争超额完成。

三是密切配合,补差补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大局意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在抓紧落实第四季度工作的同时,做好年终考核软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认真总结,深刻分析,查漏补缺,确保任务不漏项、目标不落后、软件不丢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