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18-0000 发布文号: 2018督2号
公开日期: 2018-03-16 公开目录: 执行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省市督查组督查检查镇坪县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3月14日,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省安监局监察专员马力剑,市安监局副调研员杨小明带领省市安全生产督查组,对镇坪县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省、市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对镇坪县家乐烟花爆竹经营有限公司成品存储仓库、中石油城关加油站、叫花子崖采石场等企业进行了督查检查,重点检查了各企业在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安排部署、隐患排查、应急演练、教育培训、风险分级管控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各企业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正视问题,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视痕迹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切实盯死看牢高风险部位,坚持把每个环节做实做细,不能有丝毫疏忽纰漏,确保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省督查组还对我县“三项攻坚”行动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我县积极安排部署“三项攻坚”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