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关注镇坪县“2018年重点任务公开承诺”专题

相关文件

中共镇坪县委办公室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办 2018 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电视访谈栏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5 15:03

文件名称 关于开办2018 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电视访谈栏目的通知
索引号: 公开目录 相关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中共镇坪县委办公室
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镇办字〔2018〕24  成文日期 2018年3月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8年3月15日

各镇党委、政府,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市驻镇各单位:

为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浓厚的追赶超越工作氛围,率先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在县广播电视台开办《“决胜脱贫攻坚、持续追赶超越”2018 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电视访谈》栏目。现就公开承诺电视访谈栏目录制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承诺原则

本次承诺要体现“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本着“聚集重点、自加压力、迎难而上、追赶超越”的原则,确定“任务量化、责任明晰、措施有力、时限明确”的公开承诺内容。

二、承诺范围

各镇党委、政府;县直有关部门;中省市驻镇有关单位(具体承诺单位及承诺人见附件)。

三、承诺内容

承担的镇坪县在全市重点工作承诺中的承诺事项;围绕县考核办、追赶办明确的2018 年重点工作任务责任清单中脱贫攻坚、追赶超越、平镇高速公路项目、底线工作做出承诺。

四、承诺要求

(一)承诺内容要体现新思路、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每件承诺事项都要明确“干什么”“怎么干”“什么时候干成”等具体内容。项目类承诺事项涉及的相关审批部门要把主动为重点项目服务、缩短项目前期时间、并联审批、加大资金筹集力度等列入承诺内容。

(二)需要多个单位协同推进的工作,承诺单位要明确提出配合单位及其配合工作内容,便于年底目标责任考核和赋分。

(三)各承诺单位要在2018 年3 月12 日前将拟定的公开承诺事项报送分管领导审核,其中各镇报送联镇领导审核。

(四)承诺内容一经审定,相关责任单位不得擅自改动,其单位主要负责人按统一时间安排在县广播电视台录制节目。

(五)逾期未报送承诺事项或未按规定时限录制节目的,将予以全县通报,并在年度考核中扣分。

五、录制要求

(一)参加访谈节目录制的单位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各单位在录制承诺时,首先将2017 年承诺事项完成情况进行简短回顾(承诺了几项内容?完成了几项内容?2017 年未开展承诺录制的单位无需回顾完成情况),然后再作出2018 年承诺内容。

(二)根据录制要求,请各单位在2018 年3 月12 日18:00前将承诺内容相关背景材料、重点项目设计效果图等文字、音像资料报送县电视台、县政府信息中心。

(三)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审定的内容进行承诺,严格按时间安排提前15 分钟到县电视台演播室参加访谈节目录制,参加录制时一律着正装,有行业服装要着行业服装。无特殊原因不得随意调整录制时间,因重要工作确需调整录制时间,必须提前一天与县电视台衔接,经同意后方可另行安排。

(四)县文广旅游局、县政府信息中心统筹做好录制、播报等相关工作。



附件:镇办字〔2018〕24号附件: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电视访谈栏目录制时间安排表.xls








中共镇坪县委办公室   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 3月 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