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关注镇坪县“2018年重点任务公开承诺”专题

最新动态

镇坪县与安康日报社签订“决胜脱贫攻坚舆论宣传”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2 09:04

4月11日,镇坪县与安康日报社成功签订“决胜脱贫攻坚舆论宣传”战略合作协议,安康日报社将深度挖掘镇坪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先进经验、先进典型,总结、宣传、提炼全市率先脱贫摘帽的“镇坪模式”。

按照协议要求从2018年起,安康日报社将在《安康日报》和旗下四刊(《安康经济特刊》《科教周刊》《汉江晨刊》《秦巴文旅》)以及安康日报门户网站《安康新闻网》《安康日报微信公众号》同步开设“率先脱贫摘帽”宣传专栏,为我县进行年度专题性、系列化、集群式的宣传报道及网站、微信、微视频制作发布。

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我县在今年要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目标。协议的签约将充分发挥宣传舆论助力脱贫攻坚作用,着力营造全县人民苦干实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助力我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好声音源源不断的走向全市、全省乃至全国。

安康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云,县委书记罗万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敬民,县政协主席王永国,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卫莎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关军,县委常委、副县长蔡小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宣传思想分管领导及各镇各部门通讯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