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关注镇坪县“2018年重点任务公开承诺”专题

最新动态

于延媚到曙坪镇调研“万企帮万村” 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赵 敏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8-07 17:08

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延媚到曙坪镇调研“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

于延媚先后来到曙坪镇兴隆村曙旺电子有限公司、大树村沙湾电站,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以及用工情况,在听取了曙坪镇“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汇报后,对曙坪镇“万企帮万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于延媚指出,曙坪镇要进一步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领导干部要甘做民营企业、企业家的“及时雨”,及时将中省市扶持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及时宣传落到实处。一要努力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基础性难题,简化民营企业办事程序,落实为民营企业服务机制,有效解决产业发展资金、土地流转、产品销售等难题。二要紧抓产业扶贫重点项目工作,要紧紧围绕“爱心超市”“苏陕对接”和“一企帮一村”三项重点工作,找短板、补差距、抓亮点,高标准落实。三要及时转变工作思路、方法,始终坚定政治信念,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主动靠前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让企业在谋自身发展中带动一方百姓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