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7 14:09 字体:[大][中][小]

全县父老乡亲们: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从20181月开始,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本着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切实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发生在群众身边、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将威胁政治安全,把持基层政权,横行乡里和利用家族、宗族势力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的村霸乡霸,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煽动上访闹事,强揽工程,欺行霸市,寻衅滋事,非法高利贷,雇佣水军在网上造谣、诽谤等20种情形以及其关系网和身后保护伞确定为打击重点,誓以零容忍态度,重拳出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人民战争,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净化全县社会治安环境,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踊跃举报案件线索,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力量。我们郑重承诺:对提供重要线索的举报人,有关部门将严格保密,一经核实将按照《陕西省黑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给予奖励。同时也郑重声明: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父老乡亲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战斗已经全面铺开,让我们同心协力,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团结起来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织成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天罗地网,共同维护全县的和谐稳定,发出镇坪好声音,传递镇坪正能量。

    举报电话:

    县扫黑办:0915-8812135   8820320

    镇坪县公安局报警电话110

    短信举报专号:12110

    举报电子信箱:zpxxzdd@163.com

    公安局长信箱:zpgongan@126.com

镇坪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