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副县长张东峰到曾家镇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作者:周罡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11-13 11:11 字体:[大][中][小]

为切实加大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力度,广泛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创建、人人知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按照县委统一安排,11月11日,副县长张东峰到所包联的曾家镇阳河村、琉璃村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张东峰从为什么开展宣讲、宣讲学习什么、宣讲后要做什么三个问题切入,认真细致的为村民讲解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特别是原原本本学习12类重点打击对象、7类典型案例、11种常见伴生行为(案件)、10种违规上访严厉禁止行为以及“精神传销”有害培训有关内容,切实增强群众了解掌握政策的准确性,提升群众参与的能力和水平。部分村民还就线索举报、“两率两度”调查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询问。

张东峰强调,要站在维护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妥善处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以及脱贫攻坚的关系和内在联系,一手抓脱贫攻坚加快发展,一手抓扫黑除恶维护稳定,共同发力,精准施策,全面巩固全县加快发展的大好局面,以实际行动为提升镇坪良好的环境增光添彩。

张东峰要求与会干部群众要进一步做好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切实做好这项工作。与会村民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对该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积极支持,参与其中,共同维护好稳定的社会环境。

自10月份以来,两村党支部组织了初步宣讲学习,并悬挂了宣传标语、横幅,入户发放了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