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陈德钧主持召开曾家镇“两率两度”暨“十个没有”平安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雨琴 来源:曾家镇 发布时间:2018-11-14 14:11 字体:[大][中][小]

11月12日,曾家镇召开“两率两度”暨“十个没有”平安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曾家镇党委书记陈德钧出席会议并讲话,曾家镇全体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两率两率”调查结果,针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对全镇巩固提升“两率两度”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陈德钧就“两率两度”工作如何补齐短板,从思想高度重视、宣传氛围营造、群众心理认同、工作方式创新、整体效果提升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强调。

陈德钧要求,全镇干部利用4天时间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效果,坚决打赢巩固提升“两率两度”攻坚战。一要组建“红袖章巡逻队”助力“两率两度”。各村“红袖章巡逻队”深入辖区大街小巷,面对面点对点的进行“两率两度”宣传,力争达到宣传全覆盖。二要强化平安创建宣传,助力“两率两度”。针对曾家镇居民平安创建知晓率较低的问题,通过张贴平安创建宣传标语和横幅、LED显示屏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平安创建氛围,全面提高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对社会治安满意率。三要做好全镇“两率两度”电话调查工作。曾家镇综治办、曾家派出所利用村民大会和学生家长集中放学的时机,集中宣传“两率两度”电话调查的目的和意义,获得群众对电话抽查的认同,消除反感心理,做好接听电话的培训,引导群众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