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镇坪交警:宣传先行将扫黑除恶与“交通文明”完美融合

作者: 来源:陕西法制网 发布时间:2019-03-20 14:03 字体:[大][小]

为持续深化和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为争打一场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社会各界鼎力支持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

3月6日上午镇坪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深入鹏程驾校将扫黑除恶与“五个一”安全教育进驾校相结合以源头管理,宣传先行的理念使活动深入人心。

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解说的形式,向学员们公布扫黑除恶举报方式、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鼓励广大学员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随后民警还向全体驾校学员们详细介绍了现代交通的复杂性和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学员加强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牢固树立安全、文明参与交通的意识。并将近期开展的摩托车专项整治做了广泛宣传,让学员们切身体会到领取驾驶证为自己带来方便的同时,也要承担起重大的社会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