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作者:龚泰坪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6-12 14:06 字体:[大][中][小]

6月11日,镇坪县交通运输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农管局、运管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议、市扫黑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6次扩大会议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县委书记罗万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情况,并就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狠抓“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牢牢抓好三个关键“着力点”,“打伞破网”、落实问题整改清单制度,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全面配合做好迎检督导。会议强调:一要高度警醒,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会议文件精神;二要加强督导,精心部署。整改问题及时清理,分管领导对分管行业领域进行检查指导,对标核查;三要统一思想,全民动员;四要摸排线索,翻查自查;五要移交线索,严格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