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县政府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作者:计玫 曹晟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6-15 08:06 字体:[大][中][小]

6月14日,县政府办公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摘编》精神及《镇坪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问应会知识八十问》,传达了近期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对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再翻查。

会议强调,要按照“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夯实责任。一是强化学习。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检查学习笔记、提问学习要点、开展知识考试,更多地掌握扫黑除恶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全体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二是认真摸排,立足县政府办公室的工作特性和职能,要强化统筹联动,加强对各部门的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提醒,结合各口行业领域及十大重点方面抓线索征集和摸排。三是加强台账管理,要建立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坚持在科学规范上做文章,在分类管理上下功夫,在推进工作上求突破,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会议还对脱贫攻坚、党风廉政、政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