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尖山坪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院坝会

作者:何堤 来源:安康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21 08:06 字体:[大][中][小]

为提高村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近日,镇坪县华坪镇尖山坪村四支队伍按片区分成四个工作组分别深入到10个村民小组中,在全镇率先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院坝会,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覆盖。

在院坝会上,工作人员不仅向村民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介绍了国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黑”“恶”势力的区分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拳整治的10个领域等知识点。号召大家要积极举报黑恶势力,提供黑恶势力称霸一方、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线索,鼓励大家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积极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并公布了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会议最后,村民党员还参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验。

通过近期的院坝会,该村村民进一步提高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广大村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也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