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推进会

作者:龚泰坪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6-21 08:06 字体:[大][中][小]

6月18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推进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农管局、运管所及驻村工作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五个再来一遍”要求,会议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次、第六次推进会、县政府第五次常务(扩大)会议精神;对当前及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同时,就全力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2督导组下沉检查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力做好督导检查配合保障工作。坚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的整理、自查、报送工作,做到有需必到,对中央督导组提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做到对答如流。二是进一步加强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治工作。由各分管领导对质量监督问题、工地闹事涉恶涉乱问题、信访维稳问题、非法营运等问题进行自查自纠,查漏补缺。三是加强自我学习,做好宣传及信息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