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创建

镇坪荣获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四连优”

作者: 来源:美丽镇坪 发布时间:2019-07-02 08:07 字体:[大][中][小]

7月1日,安康市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保优争先”推进大会,镇坪县再次被评为“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这是镇坪县连续第四年以同类考核县区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殊荣。

镇坪在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取得“四连优”的成绩,是全县干部群众勠力同心、真抓实干的结果。2018年,镇坪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以决胜脱贫攻坚、持续追赶超越为主线,用心抓落实、奋力创一流,着力抓发展、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保稳定、强党建,以干克难,合力攻坚,勇摘贫困帽,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

成绩来之不易,未来任重道远!“四连优”的取得,是镇坪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努力的结果和苦干实干的缩影,凝结着所有镇坪人的智慧和心血。“四连优”的取得,是镇坪发展史上写下的浓墨重彩的一笔,既具有里程碑意义,又是新征程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