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19-0290 发布文号: 2019年第129号
公开日期: 2019-07-31 公开目录: 招考招录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安康市编委办、教体局、人社局、财政局《关于做好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安教体发〔2019〕77号)规定,为做好我县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报考镇坪县特岗计划教师并参加全省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笔试统一考试成绩合格,且通过资格复审考生(名单附后)。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于2019年8月8日(星期四)在镇坪高中进行。参加面试人员于当天上午6点50分在镇坪县高级中学一楼阶梯教室集中,未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中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形式和计分办法

(一)面试形式。面试采用考生面向考官(没有学生)讲课的形式进行,备课时间40分钟,讲课时间10分钟,主要从教学目标确定、教学过程组织、教学效果评价、教师综合素质等四个方面考察基本教育教学能力。

(二)面试内容:初中岗位为现行使用的九年级(初三年级)两学期相应学科教材。小学岗位为现行使用的四年级两学期相应学科教材(体育岗位为体育与健康)。教材具体版本如下:

学段

学科

年级

教材版本

英语

九年级(上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物理

人民教育出版社

语文

四年级(上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数学

人民教育出版社

信息

人民教育出版社

美术

人民美术出版社

体育与健康

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三)计分办法。计分方法为所有面试考官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考生所得分。面试总分为100分,成绩当场向考生公布,并让考生现场签字确认。面试结束后计算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教育理论知识+学科专业知识)÷2]×60%+面试成绩×4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四、有关要求

1.请面试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见附件)。

2.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和参加面试,并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

3.本次面试实行集中、统一、全封闭管理,考生无需准备教材、教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特岗招聘考试准考证方可进入考点,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和任何资料及行李物品进入考场。

4.本次面试县特岗办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0915-8822019   


附件:镇坪县2019特岗招聘面试名单.xlsx

          面试考生须知.docx






镇坪县特岗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