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到钟宝镇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何世林 来源:钟宝镇 发布时间:2019-09-06 15:09 字体:[大][中][小]

9月4日,县政府副县长张东蜂带领县扫黑办人员到钟宝镇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发放问卷的方式,重点督查了我镇关于传达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以及中省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查阅了档案资料、线索摸排台账,听取了各村支书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宣传栏、宣传标语张贴等情况,入户调查了公众安全感满意度。

督查组对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搞好问题整改,针对中央巡察反馈的问题要逐一研究,精准认领,认真整改;二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宣传阵地密度,加固宣传横幅,增设宣传专栏,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三是进一步完善台账内容、加强工作的深入性;四是进一步加强亮点建设,凸出特色,打造有看点、有特点的精品。

督查后,我镇迅速将此次督查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并落实具体整改责任人,限时完成问题整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全镇上下将始终保持务实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舆论宣传和摸排工作,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