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安康创建全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城关镇文彩村: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进会

作者:熊真姬 来源:城关镇文彩村 发布时间:2019-09-17 17:09 字体:[大][中][小]

近日,文彩村委会召集村“四支队伍”成员深入文彩村五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进会。

会议组织全体村干部集中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指示精神,传达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第十次(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相关重点工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了关键时期,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平安文彩”建设,不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强广大村民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和信心,不断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文彩村委会在前期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和入户大走访的工作基础上,结合辖区实际,从五月份开始,再次组织“四支队伍”深入各组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以提升知晓率和参与率。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文彩村委会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除恶务尽”的原则,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超常措施,有效遏制了黑恶犯罪滋生的势头,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面的稳定和治安大局的平稳,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城关镇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下一步,文彩村将继续在辖区其他村组、辖区重点企业召开扫黑除恶宣传推进会,让全民共同参与参与,一起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