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安康创建全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华坪镇渝龙村: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

作者:谢雨林 来源:华坪镇渝龙村 发布时间:2019-09-19 16:09 字体:[大][中][小]

9月16日,华坪镇渝龙村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专题会议,总结回顾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工作。进一步强化领导、压实责任、补齐短板、提振信心,坚决把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强化责任落实。成立以联村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进一步将工作目标、整改问题细化、实化,层层分解任务、步步压实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镇工作部署上来。

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增加宣传力度真正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人人参与。一是利用短信、微信推送消息,引导广大群众深入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是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公告、悬挂宣传横幅、开宣讲会等方式,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三是对陈旧破损的宣传单、宣传横幅进行更换,进一步增强宣传氛围。

加强线索摸排。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思想认识不高、线索摸排不深不细等问题,结合相关文件要求,在全村范围内开展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回头看”,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确保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