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点滴小事中彰显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作者:李豪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9-27 16:09 字体:[大][中][小]

刘华春,男,曾家镇向阳村五村民。72岁的他当过兵,是村里的老党员、老支书。“受党教育多年,作为一个党员就是要时时刻刻想着群众,力所能及地为大家多办实事。”这是每次到他家,他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在实际生活中这位老党员也是这么做的。今年曾家发生了“7.24”洪灾,受降雨影响,向阳村五组道路出现了部分山体垮塌,群众出行受阻。在村干部查灾过程中,发现了感人的一幕:老党员刘华春独自一人拿着铁钎在垮塌点,开展道路清障工作。在老党员的带头下,查灾干部同刘华春一道用双手和铁钎,赶在机械设备未到之前为群众开辟了一条出行便道。

 

 

百姓身边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在刘华春同志看来是最平常不过的一件事,却彰显了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给全村党员做出了表率,上了生动形象的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