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县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革娜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09-29 16:09 字体:[大][中][小]

9月26日下午,县委党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章节进行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党员干部采取轮流分段诵读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了本章节的内容,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新时代的今天,作为党校的党员干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显得尤为紧迫而重要,要自觉坚持一切教学科研、办学活动都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提高效率,让党校各项工作更加生动活泼、富有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学校党支部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交流研讨,严格检视自身不足,积极开展问题整改,把转变作风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