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张广宏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10-11 15:10 字体:[大][中][小]

10月9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镇坪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深化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镇坪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次思想政治洗礼,以努力实现自然资源人应有的“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同时,要求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就新时期干部管理、土地遗留问题、搬迁后续工作、矿山环境管理、地灾防治和土地执法方面,做好各自分管领域的专题调研。

会议还对如何将相关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学习方式、学习体会,体现在脱贫攻坚、移民搬迁、不动产登记等工作中,以此促进学习成果等方面做了相关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