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钟宝镇:上好夜校 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杨鑫 来源:钟宝镇 发布时间:2019-10-11 16:10 字体:[大][中][小]

近日,钟宝镇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组织全镇党员干部上夜校,通过读原著、观短片、谈体会等方式,将全镇主题教育推向新高潮。

观《公仆之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最基层做起,深入群众知行合一,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始终坚守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做人民公仆。

读《发扬钉钉子精神》,要求全镇干部中心工作要常抓不懈、持之以恒,杜绝“东一榔头西一棒子”做无用功,以 “为民、便民、利民 ”为目标,提高办事效率,扎实做好脱贫攻坚、追赶超越等重点工作。

学《时代楷模黄文秀》,鼓励党员干部树立坚持为人民谋利益的政绩观,要有“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精神境界,永远将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

主题教育以“不忘初心,为群众谋幸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作出经得起人民检验的实绩,钟宝镇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