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华坪镇渝龙村:警示教育让农村党员自警自励

作者:向绪娟 孙雅莉 来源:华坪镇 发布时间:2019-10-15 16:10 字体:[大][中][小]

近日,华坪镇渝龙村组织四支队伍成员、全体党员到县纪委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现场通过听讲解、看作品的方式,参观学习了盐道文化、党的发展史、镇坪新面貌、先进人物事迹、领导人重要论述、廉政制度、反面案例、忏悔录及结语等各个模块的内容,以文施教、以图示警、以案释纪给渝龙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课。活动现场,各位党员在教育基地的清风薄上写下了自己的签名和感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廉洁防线,求真务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绽放光彩。

参观结束后,渝龙村立即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交流了参观心得体会,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不仅让农村党员接受了思想教育和政治洗礼,而且以此契机引以为戒,激励农村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政治清醒、经济清楚、生活清白、作风清廉的好党员,更是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