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县司法局:干好业务工作 践行初心使命

作者:周梅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16:10 字体:[大][中][小]

近日,县司法局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把抓好司法行政业务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司法局全体干部紧紧围绕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管理、公共法律服务、法治事务综合管理工作,通过“点对点”开展法治宣传工作,“心贴心”的开展人民调解工作,“面对面”的帮扶管理社区矫正对象,“一对一”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活动,“实打实”开展法治事务综合管理工作,狠抓司法行政业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坚持以“守初心、提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目标,把工作业绩更好的落实到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服务上,落实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各项工作上,落实到促进民生问题解决服务上,落实到促进“平安镇坪、法治镇坪”建设上,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努力为“美丽镇坪”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