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欧佩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09:10 字体:[大][中][小]

“还记得你出发时的使命吗?那是千万人为之追求、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梦想。为了它,你走向大漠戈壁,走向荒凉孤岛,走向碧海青空,走向深山僻壤,走向危难现场……”10月15日晚七点半,镇坪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当开场的微视频《初心,从未改变》中闪现出张富清、林俊德、焦裕禄等一个个名字时,全体党员干部为之感动。

会上,支委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学习过程中,大家诵读原文,划出重点,做好笔记。支部书记符懋林以《担责履职记初心,市场监管尽使命》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学一学,收获挺大。对自己下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本职工作有很大帮助和启发。”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继续发扬优良学风,始终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学深悟透,践行如一,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和使命,尽职履责,促进市场监管工作更上一层台阶。

就下一阶段开展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符懋林要求,要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契机,继续加强思想建设,夯实理论知识,要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力争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扎实开展好局党委提出的“三进三帮三促进”载体活动,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学习目标。要直面问题,实事求是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不断深化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