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县林业局:深入帮扶村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0-18 18:10 字体:[大][中][小]

10月17日,林业局帮扶干部深入洪阳村继续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题调研。

调研中,林业局要求驻村干工作队和全体帮扶人员要扎实开展好帮扶工作,指导发展好乌鸡、魔芋、核桃优势主导产业,全面完成 5 户 5 人脱贫任务,巩固提升147 户 398 人脱贫成果。

在了解到李泉华、王发学等十余户群众反映因野生动物危害群众生产生活的问题,调研组一行分别到长漕沟、筲箕洼、三皇庙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要求局涉关股室负责人要加大向市林业局、市天保中心的对接汇报力度,积极争取上级专项补偿资金。同时,要专题报告县政府,根据省市下达的野生动物狩猎计划,积极联系县人武部等有关单位寻求合法合规安全的处置方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的经济损失。

调研结束后,林业局组织驻村工作队队员、洪阳村委会成员、局帮扶党员同志进行了专题教育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立刚并为全体党员同志们讲授了题为《共产党人不能忘“本”》的党课。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党的领导,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