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创建

我县举行“再掀城市创建热潮、共建全国最干净县城”五城联创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李晓艳 来源:县创建办 发布时间:2019-10-31 10:10 字体:[大][中][小]

为了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省级平安建设示范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等五城联创活动,不断提高市民卫生意识和文明素质,努力在全县营造五城联创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10月29至30日,在县政府广场隆重举行了“再掀城市创建热潮、共建全国最干净县城”五城联创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创建办组织五创办设立宣传咨询台,向广大市民宣传和发放五城联创人人知、建设最干净县城倡议书及各类创建宣传明白纸,并详细讲解了五城联创的具体内容,引导广大市民都能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全国最干净县城的品牌代言人、形象缔造者和环境监督员,让五城联创意识进家入户,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对我县五城联创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出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创建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还向广大市民免费发放了手提包、围裙、毛巾、抽纸、纸杯、文具袋等宣传品。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宣传品1万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