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体讨论会议

作者:屈光波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11-05 08:11 字体:[大][中][小]

近日,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体讨论会议,在家县政府党组成员、非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参加会议。

会前,县政府领导班子及各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中央要求的“六个对照”,采取调查研究、实地走访、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等方式,充分听取了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重点对照党章、党规,对照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对照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结合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省委专项巡视等工作中查摆出的具体问题,对照调查研究中发现的影响和制约镇坪高质量发展、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突出问题,深刻检视了问题,逐项梳理研判建立了台账。

讨论会上,通报了县政府班子征求意见情况,结合班子征求意见、调查研究、走访入户等情况,直奔主题、聚焦检讨,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入手对党组班子存在问题进行深入检视反思。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要聚焦“六个对照”,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查摆问题,不断完善检视问题台账,通过再检查、再研判、再精准,确保问题检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措施制定到位。要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确保问题逐项整改到位,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看到成效。